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我眼中的江西文化符号”首届江西国际传播短视频大赛启动

2022年09月20日08:1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江西日报社、江西省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江西日报社国际传播中心、江南都市报、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我眼中的江西文化符号”首届江西国际传播短视频大赛,于9月20日正式启动。大赛现正面向全球公众、媒体、视频创作机构及自媒体达人,广泛征集多语种的江西文化符号主题原创短视频。

  即日起到10月31日,参赛者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jnds.com.cn/)报名投稿,也可通过江西国际传播中心微信公众号、抖音、B站、快手、新浪微博、Twitter、Facebook、Youtube、Ins等平台获取报名信息。作品要求围绕江西特色文化进行创作,制作时长3分钟以内的原创短视频,参赛作品不限题材和语种,需配中英文字幕及中英文简介。

  本次大赛将邀请国际传播领域专家学者、新闻出版机构、互联网平台、高校、专业视频制作机构的专家等组成评审委员会。大赛评委会将结合网友在线投票结果,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入围奖若干。获奖作品除了有丰厚奖金外,还将有机会通过江西国际传播中心在微信、抖音、B站、快手、新浪微博、TikTok、Twitter、Facebook、Youtube、Ins等海内外社交平台上进行全球展播。(李萌)

(责编:罗娜、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