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市委书记之声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

抚州东乡区:进企业“问需纳谏”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2日11:1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存在什么困难?”“我们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有什么意见建议?”……9月19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委组织部编办联合党支部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什么,我为优化营商环境做什么”为主题,走进企业“问需纳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该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有序进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参观考察,重点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经济效益、产品研发、生产工艺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邀请了江西天达纺织有限公司、江西宇通纺织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对该区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逐一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渊山岗企业第四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活动中,两名党员同志领学了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的政策法规,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为什么,我为优化营商环境做什么”为主题,谈认识、谈现状、谈问题、谈原因、谈举措,并签订了“人人就是营商环境、人人就是东乡形象”承诺书,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和“我要服好务”。

据悉,接下来,东乡区委组织部编办联合党支部将与结对党支部开展一系列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不断提高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政企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乐宝祥)

(责编:邱烨、帅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