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南昌县东新乡:深化作风建设严明纪律防线

2022年09月28日08: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国庆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南昌县东新乡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聚焦干部作风问题,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明纪律防线。

  打造宣传阵地,提升群众知晓率。该乡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阵地,积极发动人大代表、党员志愿者,深入开展“4+X”专项整治宣传周活动,现场受理举报线索、解答问题疑惑、发放宣传单页,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知晓率。

  强化责任落实,高悬问责利剑。该乡纪委牵头成立联合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进行全覆盖督查,始终坚持正面宣扬与反面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对发现的作风问题责令整改并登记在册,并采取“回头看”的形式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同时,对屡教不改和已查处的干部作风问题进行直接通报,做到处理通报一批,警示教育一片。

  加强教育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该乡“三风”办把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两微一端”、海报宣传栏等“线上+线下”形式,大力倡导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优良风气,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厉行节约,自觉反对不良习气,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张恩海 丁卫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