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庐山市税务局深入鄱阳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8日20:3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保护母亲湖鄱阳湖湿地生态环境,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9月28日上午,庐山市税务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鄱阳湖落星墩区域开展“保护母亲湖,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支部书记殷斌号召下大家热情高涨,每名党员在领取了垃圾袋、铁夹子、志愿服后分工协作,根据负责区域的整体情况重点对垃圾较多的河流和水潭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劳动,各种饮料瓶、易拉罐、塑料袋、烟蒂烟盒、废弃口罩等都被收入垃圾袋中。对于游客及路边摊贩随地丢垃圾的不文明现象,党员们也积极进行劝导,同时主动为过往游客提供咨询服务,指引游览路线。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的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大大增强,影响带动了广大游客文明旅游,营造出良好的氛围,为“大美庐山”增光添彩贡献了一份税务力量。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