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年10月18日08: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0月17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强、马志武、胡世忠、张小平出席。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要以更高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巨大成就、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时代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更加坚定踔厉奋发、继往开来的决心信心,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发有为创造新的时代伟业。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省十三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为新一届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接续奋斗、开创新局提供有益经验、奠定良好基础。认真落实立法监督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盯紧目标任务、集中工作力量,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现本届常委会工作圆满收官。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全力做好江西数字人大2.0版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走前列”目标任务。扎实做好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应有贡献。(记者朱华)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