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2022年10月31日08:0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0月2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黄喜忠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统一战线落地见效。

  黄喜忠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采取扎实有力举措,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大宣传宣讲力度,做到融会贯通,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见行见效。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着眼新目标、力求新作为,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支持引导全省统一战线成员为完成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泛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