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教育

南昌工程学院校歌《上善之道》MV首发

2022年11月08日16:4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8日,是南昌工程学院64周岁“生日”,在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里,学校历史上首部校歌——《上善之道》MV正式发布。学校党委书记金志农、校长汪胜前等校领导、校内外媒体记者、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校歌创制的师生代表和校友代表参加首发式。

金志农指出,南昌工程学院校歌诞生于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团结一心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历时一年零八个月创制而成。校歌发布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金志农寄语广大师生,传承践行“自强不息、格物致知”的校训精神,坚守学校的历史沉淀,擦亮学校的特色名片,踔厉奋发、奋勇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胜前为词曲作者颁发纪念证书。参与校歌制作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活动最后,南昌工程学院校歌《上善之道》MV正式首发。(周冠佳、潘旭、温青、高亦玮)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