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2022年11月22日08:2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1日,江西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力平强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背景不同寻常、任务不同寻常、意义不同寻常。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自觉把筹备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要把握重点环节、抓住中心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做好大会文稿起草、会务准备、大会选举、宣传报道、后勤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会风会纪监督等工作,确保大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工作协同、狠抓责任落实、形成整体合力,切实以更高的站位、更优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圆满召开。 (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