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为高质量发展塑造新动能新优势

任珠峰在南昌小蓝经开区调研

2022年11月22日08:2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1日,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在南昌小蓝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科研机构。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塑造新动能新优势。

  任珠峰先后前往南昌智能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江西省纳米技术研究院、江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详细了解各科研机构人才队伍建设、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应用等情况,与负责人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他鼓励各科研机构树立雄心壮志,加强前沿探索和前瞻布局,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力度,厚植高端人才成长沃土,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任珠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国家战略需求和我省重大现实需求为导向,推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产业化融通发展,切实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要积极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人才引育、薪酬待遇、成果转化等机制,充分激发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全媒体记者齐美煜)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