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精彩赛事

梁桂推进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筹备工作

2022年11月22日08:2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1日,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组委会主任梁桂出席并讲话。

  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是我省首次以省政府名义举办的综合性技能大赛。梁桂指出,举办本次大赛,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之举,是推动江西技能人才事业的有力之举。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赛筹备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为大赛如期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梁桂强调,作为大赛的“开山之作”,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赛事筹备务必细之又细,围绕“出手就出彩、首届即样板”目标,紧盯关键环节查缺补漏,紧扣赛事流程精雕细刻,紧抓风险隐患确保安全。成果营造要升级升华,将赛事的筹备、举办与全省职业技能人才工作相融通,努力拓展深化赛事成果,积极营造“技兴江西”的浓厚氛围,全力拓展我省技能人才的实力和影响力,搭建好技能人才供需对接平台。日常工作要统筹推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主动对标国内一流地区、发达省份,不断提升技能人才工作的治理水平,确保以赛促建、以赛促干,力争办一届简约精彩、公平公正、影响广泛的职业技能大赛,推动全省技能人才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 (全媒体记者朱嘉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