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姚增科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审议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22年11月22日08:3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19日,江西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李华栋、谢茹、尹建业、胡强、张勇、刘卫平、雷元江出席。

  会议强调,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客观、全面、深入总结本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是画好收官之年同心圆的政治责任。要从五年来委员们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中,一份又一份高质量建言资政作业、一次又一次切磋琢磨的围读中,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践伟力,更加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坚持党建引领,团结奋斗,忠诚履职,精益求精,在治理体系中的价值不断彰显。事实证明,把政协的事办好,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保持换届之年不换挡、不松劲的饱满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履职项目,成果颗粒归仓、一个不落。 (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