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加快推动江西省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任珠峰在全省国资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6日07:4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4日,全省国资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出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全省国资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突出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夫,推动全省国资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出实效、走在前列、树立标杆。

任珠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辉煌成就,始终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伟大贡献,始终坚定不移高举思想旗帜;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始终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谋划,始终坚定不移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新时代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始终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

任珠峰指出,全省国资系统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不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着力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舒海军 记者李耀文)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