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江西省委宣讲团深入宜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6日07:5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宜春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强作宣讲报告。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林强从七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宜春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干部代表,各县(市、区)四套班子主要负责同志等60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大家表示,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为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作了很好的辅导。

宜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秋林表示:“听了宣讲报告,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我们将结合宜春的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要求和部署落到实处,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全媒体记者朱兆恺)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