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

2022年11月26日07:5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强、马志武、胡世忠,秘书长韩军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文明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到会听取意见并作表态讲话。

联组会对省委编办、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审计厅、省国资委、省林业局、省市场监管局、省民宗局、省体育局、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政府驻广东(深圳)办事处、省农科院、省药品监管局以及11个设区市和赣江新区相关整改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现场通报测评结果。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曾文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做好审计监督“下半篇文章”。要强化政府督查,对重要领域、重大项目和重要资金的整改进行“回头看”,积极防范重大风险和问题反弹,真正将审计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为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画卷作出更大贡献。

梁桂表示,省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深化预算体制改革,加强审计成果运用,解决屡审屡犯问题,落实整改责任,细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省人大督办意见的整改落实,持续推动省人大监督要求落地见效,坚决维护省人大监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