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为奋力描绘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画卷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庄兆林主持召开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扩大)会议

2022年11月26日07:5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5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落实省委关于“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部署要求相结合,不折不扣、高质高效把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为奋力描绘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画卷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庄兆林指出,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为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了思想启迪、方向引领和实践指导。

庄兆林强调,宣传部门要在学习研究上走前列,在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研究阐释上下更大功夫,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在舆论宣传上求实效,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持续加强融媒体宣传,着力强化舆论引导,不断营造团结奋斗的浓厚氛围。要在贯彻落实上见真章,按照省委全会提出的任务部署,坚持对标对表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优化作风抓落实,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落地见效,争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第一等的工作”。(全媒体记者朱嘉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