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推动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更多实效

史文斌出席江西省委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并讲话

2022年11月26日07:5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4日,省委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史文斌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扎实做好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

史文斌指出,近年来,全省上下坚决对标对表,采取有力措施,创新方式方法,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实效。他强调,当前,贯彻“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坚定信心决心,坚持上下齐努力、横向共发力,不断增强做好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大统筹力度,加强计划管理,坚决守住精文减会、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硬杠杠、硬约束,确保数量只减不增。要聚焦形式主义的新情况新变化,加大专项治理力度,深入整改、持续巩固,确保老问题不重复出现、新问题得到有效遏制。要坚持以下看上、督导加指导,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监测、定期调度、部门协作等常态长效机制,促进干部提能力、实作风,加强对基层干部的激励关心,着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更多实效,为奋力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画卷作出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