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民建省委会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总结交流会

2022年11月26日07:5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4日,民建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总结交流会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副省长、民建省委会主委孙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省民建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履职效能、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方面取得良好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找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凝聚整体合力、整合多方资源,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助力。要坚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持之以恒推进参政党建设,提高自身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打造一支堪当大任的高素质民建骨干队伍。(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