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以履职尽责新成效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画卷

马森述在赣州吉安调研

2022年11月27日08:2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4日至2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在赣州、吉安调研。他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担当实干、守正创新,以履职尽责新成效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画卷。

马森述先后来到大余、遂川、井冈山等地,实地调研了解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缅怀革命先烈,看望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并进行座谈交流。

马森述指出,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是在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取得的。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领会井冈山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要坚持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以勇于自我革命的信心与决心,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坚守人民立场,树牢正确政绩观,弘扬实事求是和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守护好江西的绿水青山。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抓好事业发展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将纪检监察干部放在党的干部队伍的“大池子”里统筹培养使用。要进一步细化实化全省业务人才一体化培养举措,着力补齐基层纪委履职能力短板,让干部在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不断练就敢于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