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抢抓产业发展新机遇 共谱航空强省新篇章

任珠峰出席院士专家共话江西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2022年11月27日08:2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作为2022中国航空产业大会的重要环节,11月26日上午,院士专家共话江西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在南昌召开。中国航空学会及我国航空领域院士专家共话我省航空产业新发展,共绘航空强省新蓝图。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出席并讲话。

研讨会上,刘大响、冯培德、甘晓华、闫楚良、吴光辉等我国航空领域知名院士专家为江西航空产业传经送宝、建言献策,探讨产业发展新机遇、新方向、新路径。

任珠峰指出,江西航空产业发展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产业基础扎实、比较优势明显,是我省经济发展转型的重要引擎。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推动航空产业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把航空产业作为全省六大特色优势产业之首来打造。各位院士专家立足专业视角、国际视野,为我省加快推动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坚定了信心,我们将着力把这些金玉良言转化为推动我省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招硬招。

任珠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工业强省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把航空产业作为全省六大特色优势产业之首和优先扶持的主导产业倾力打造,着力构建创新融合的航空研发体系,做大做强航空制造产业集群,打造民机全产业链体系,加快发展通航等低空经济产业,推动我省由航空大省向航空强省跨越。(全媒体记者朱嘉明、宋思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