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2022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在韶山举行

2022年11月27日08:2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6日,由湖南省政府、江西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在湖南韶山开幕。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宣布开幕。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湖南省副省长秦国文,江西省副省长陈小平出席开幕式。

2022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以“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举办主题展、“红色印象 最美湘赣”红色旅游推介会、红色旅游推广联盟年会、“伟人故里行”精品旅游线路考察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红色文化资源、文创产品、智慧文旅成果。开幕式上,湖南省发布了《红色旅游融合发展韶山宣言》,为湖南省红色旅游形象推广大使颁发了聘书。

本届红博会将持续至11月28日。举办红博会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红色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持续推进湘赣两地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湘赣两省携手签订《湘赣边红色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成立了湘赣边红色文化旅游共同体,协力开发红色旅游产品、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打造红色旅游品牌,共同探索出一条两省区域联动发展的新路径。(全媒体记者钟秋兰)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