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务院督导“回头看”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2年12月05日08:3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为落实11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和国务院统一安排,12月1日起,督导“回头看”工作组在前期稳住经济大盘督导服务的基础上再赴江西,深入40余个重大项目、企业一线,全面考察我省基金项目建设和稳经济政策措施落实情况。12月4日,国务院督导“回头看”江西湖南工作组组长、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主持召开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等和稳经济政策措施督导“回头看”视频会议。会议视频连线江西、湖南两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在江西分会场出席会议。

  刘伟平介绍了督导“回头看”的有关背景,通报了督导重点、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他指出,两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经济系列政策措施,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他强调,四季度经济运行对全年经济十分重要,必须紧抓不放推动经济持续恢复。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质效,全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努力为全国稳住经济大盘多作贡献。

  梁桂汇报了我省基金项目和稳经济政策措施等工作情况,对工作组给予江西的帮扶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江西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好此次督导“回头看”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形成更多实物量,更大程度发挥惠企政策实效,坚决完成保交楼稳民生任务,最大力度抓好稳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政策落实,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媒体记者朱嘉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