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万年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2022年12月09日14:4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加大万年县人防工程消防安全整治力度,全面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近日,万年县人防办进行人防工程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多个小区地下停车场等人防工程,重点实地查看了人防工程区域的主体结构是否有结构沉陷、渗漏水造成的积水和用电设备设施及线路是否损坏老化、私拉乱接,是否杜绝、消防设备设施配备及运行情况,并对防汛应急准备、通道畅通情况、消防栓压力情况、消防中控室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向单位负责人敲了“警钟”,要求加大火灾隐患自查整改力度,确保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整治到位。加强重点岗位人员管理,提高消防设施在火灾防控中重要性的认识,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王孝波)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