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国控集团与深圳达晨财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任珠峰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2022年12月14日08:2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12日,省国控集团与深圳市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南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任珠峰对双方合作前景表示期待,他说,近年来,为更好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作用,江西省委、省政府作出打造产业投资大平台大基金的决策部署,目前已完成了省现代产业引导基金组建工作,开展了首批子基金投资业务。如今的江西,呈现出实力新增、活力新添、环境趋优的快速发展态势。衷心希望深圳达晨财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围绕“2+6+N”产业布局,吸引带动更多优秀企业来赣合作,集聚江西现代产业体系发展的强大动能,携手打造江西与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共赢新标杆。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股权合作方式在基金投资、产业培育、人才交流及其他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全媒体记者朱嘉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