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N95口罩大量到货 南昌公布第七批退热药品投放名单

2022年12月26日19: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2月26日电(时雨)26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七批感冒退热药物投放安排,本批次投放名单共公布3家药品零售企业共49家药店的退热药品和有关医疗器械用品投放信息,分别是:江西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以及江西康每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据悉,本次公布的药品将于12月27日投放,共拆零赠送退热药品2.92万片(粒)、抗原试剂23560份(每人限量购买),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前往就近的门店有序领取或购买。

12月26月,昌盛大药房南昌地区到货46.26万只N95口罩销售(不限购)在南昌各门店销售 ;大参林药店到货6万只N95口罩销售在南昌各门店销售(不限购),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江西康每乐大药房旗下28家门店到货N95口罩36800只限量销售。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市民,家中已储备有退烧类药品的市民能暂缓领取,自觉将药品留给急需使用的市民。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协调更多的急需药品尽快投放市场,满足市民用药需求,市民勿需抢领、抢储。

附件:南昌第七批退热药品投放名单

(扫码查看原文件)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