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南昌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2年12月31日16:5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30日,南昌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回顾总结 2021年度校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来的问题整改情况,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校党委书记郭评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介绍了学校2022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郭评生强调,党委班子和成员要切实从以下方面予以改进。党建思政更加有力。要增强学校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创一等、走前列;服务师生更加暖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多地关心关注教育教学基层一线,推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常态化长效化;防范风险更加有效。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管党治党更加严实。要坚持全面从严教育管理和监督,大力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

会前,校党委按要求专门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各二级党组织和党内外教职工对校党委班子的意见建议,梳理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的检视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