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政协主席会议召开

姚增科出席并讲话

2023年01月07日08:2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6日,省政协主席会议在南昌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听取省政协党组汇报后省领导点评情况。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李华栋、谢茹、汤建人、尹建业、陈兴超、胡强、张勇、刘卫平、雷元江出席。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方案(审议稿)》《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方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2022年度省政协优秀提案建议表扬名单》《关于表扬202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以书面形式听取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汇报。

会议建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1月10日至14日上午在南昌召开。会议决定,1月7日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为召开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作准备。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事项。会上,观看了“政协读影”。(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