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心上

鲍泽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0日08:1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7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鲍泽敏到武宁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企业、困难群众、老战士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国营武宁林场宋溪分场,鲍泽敏查看了解当地林业发展情况,他强调,绿水青山是武宁最大的财富,要创新思路、大力推动林业建设。在九江一晖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鲍泽敏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不断做优做强核心产品,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武宁县新宁镇敬老院,鲍泽敏走进宿舍、食堂,详细了解老人们饮食起居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流。鲍泽敏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老人们的生活状况,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老人们安享幸福生活。在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张利利和重点优抚对象吴美金家中,鲍泽敏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渡过难关,努力创造幸福生活。(全媒体记者李芳)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