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政协委员抵昌报到

2023年01月10日08:1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8日至9日,肩负着重托和期望,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陆续抵达南昌,向大会报到。据了解,截至9日18时,大会提案组已收到提案260件。

  记者看到,在多个会议住地报到处,委员们经工作人员指引,办理报到手续,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会前,委员们深入基层充分调研,广泛交流吸纳建议,认真研究撰写提案。报到后,委员们第一时间投入会议准备,仔细研读会议材料,对提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

  这次大会是五年一次的换届大会。新一届省政协委员中,有很多是新面孔,陈菊明就是其中一员。“参加省两会很激动,同时感受到沉甸甸的履职责任。”陈菊明说,为了写好提案,她在会前多次开展走访调研,会上准备就加强对古道的保护和开发分享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省政协委员邱琳瑛十分关注文化强省建设,她建议,加强各城市文化宣传,开展城市营销,提高城市文化辨识度,推动城市商业升级,让城市更具活力。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今年的省两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共识,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媒体记者刘斐、张瑞颖)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