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政府效能明显增强 “三公”经费支出连续9年下降

2023年01月11日10:4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月11日电(时雨)11日,江西省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南昌开幕。江西省省长叶建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五年来,江西各级政府效能明显增强。机构改革任务全面完成,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基本完成。

江西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五型”政府建设有力推进,17项工作获2022年国务院督查激励、创历史最好水平。建立解决制约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突出难题长效机制,6轮次征集梳理的1333个问题如期办结。

建立及时奖励制度,对128个集体和49名个人进行奖励。“三公”经费支出连续9年下降。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创新构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征兵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军政军民团结持续巩固。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