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3年01月11日08:1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0日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南昌举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主持会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强、马志武、胡世忠、曾文明、张小平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604人,实到代表 581人,符合法定人数。

代表们以无记名按表决器的方式,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大会议程和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

会议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这次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把大会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会后,全体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