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人大代表抵昌报到

2023年01月11日08: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聚民意献良策,担使命履职责。1月10日,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期望与嘱托,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南昌,向大会报到。

  当天上午,记者在江西前湖迎宾馆看到,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代表们有序办理签到手续、领取会议资料。本次大会将于1月11日开幕,1月15日闭幕,共安排4次全体会议。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代表们将认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共同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注意到,在酒店大厅显眼处摆放有中央“十严禁”和省委“八个严格、八个不得”换届纪律要求,以及会风会纪有关规定的告示牌,设有会风会纪举报箱。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换届大会,大会突出强调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在勤俭节约、务实高效举行会议的同时,进一步改进会风会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确保各项议程和任务圆满完成。

  抵达住地的代表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严格执行各项要求,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积极传递民声,依法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