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唐一军与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多作贡献

2023年01月12日08:1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1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党组书记,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唐一军来到经济界别,与委员们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唐一军在发言中指出,叶建春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高举旗帜、立意高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唐一军强调,经济界别政协委员处在经济发展一线,要提高站位、扛起责任、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作示范、勇争先”。要胸怀全局促发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讲政治、顾大局、明方向,坚定发展信心、增强战略定力、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思维、忠诚履职尽责。要建言献策谋良方,紧扣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关键性问题,发挥人民政协的特色和优势,深入调研、缜密思考,提出切实管用的解决之道。要增进团结聚合力,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旗帜,多做协调关系、沟通思想、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工作,多做稳预期强信心聚人心的工作,引导广大企业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强化监督促落实,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制度机制,开展行之有效的监督活动,助推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苦干实干建功业,既要建言立论,又要建功立业,既要务虚献计,又要务实出力,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多作贡献,展示政协委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形象。 (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