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江西东乡送“健康礼包”护健康

2023年01月17日20:5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医护人员拿着“健康礼包”,为百姓讲解日常防护知识。

“如果你们出现发烧情况,应先采取物理降温。”“感冒药和退热药一般不能重复使用,要不然会增加肾脏的负担。”1月13日,在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小璜镇孙圳村凉亭里,该镇挎包服务队员和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拿着“健康礼包”,为百姓讲解如何正确洗手、使用药物、佩戴口罩等日常防护知识。

临近春节,为应对农村返乡人口增加、老年人防疫压力加大的新形势,抚州市东乡区小璜镇购买来“健康礼包”,组织挎包服务队免费发放给村民群众。同时入户了解高龄、独居老年人的日常生活需求,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做好个人防护,关心关爱他们的健康状况,着力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打通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饶方其、黄晏霖 文/图)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