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 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梁桂调研工青妇等群团工作

2023年01月19日08:1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7日至18日,省委常委梁桂来到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侨联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完善思路举措、主动担当作为,有效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为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刘强参加省总工会调研。

  每走访一处,梁桂都与干部职工握手交谈,了解工作情况。在省总工会,梁桂点赞“三师一室”化解劳动纠纷工作,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快推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现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在团省委,梁桂详细了解共青团新媒体、关爱留守儿童等情况,希望各级团组织走近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组织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中贡献青春力量。在省妇联,梁桂勉励各级妇联组织广泛凝聚巾帼力量,当好广大妇女的“娘家人”,撑起事业发展的“半边天”。在省侨联,梁桂要求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等工作,开创全省侨务工作新局面。

  梁桂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工青妇侨等工作情况汇报,对群团组织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梁桂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组织动员广大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群团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全媒体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