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宜丰:节后上班第一天 展现政务服务“精气神”

2023年01月30日14:2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迎来兔年首个工作日。上午8点半,走进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咨询台工作人员亲切问候,各个单位窗口全部开放,各单位工作人员也已提前到岗到位,迎接新年到来的第一批办事群众。在排队等候较多的不动产登记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的办理业务……

“今天一大早抽空过来办房屋证明,他们这里的工作人员对我们很热情,服务也很好!”办理完房屋证明的张女士连连称赞道。“取完号还以为要等很久,没想到很快就排到我了,2分钟后就拿到了证明,效率很高!”

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优化办事流程,积极与税务部门、住建部门联动办理,实行综合一窗受理,将契税缴纳、房产备案信息纳入一窗受理平台,税务通过一窗受理平台获取所需不动产相关信息,不动产结合备案信息、完税结果信息登记发证,满足群众便捷式需求。

“近期来办理不动产登记的群众比较多,材料准备齐全的情况下,我们尽量让每一位办事群众都能在最短时间里办理完成。”负责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傅春艳主任表示,春节假期后,全体干部职工都早早到岗,以饱满的激情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据了解,为保证春节期间服务群众“不打烊”,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该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公安局窗口、不动产登记窗口、交通运输局窗口、林业局窗口、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税务局窗口、建设工程审批区域等7个窗口继续提供延时服务,期间共办理事项100余件,切实解决群众所需所盼。(何怡晨)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