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唐一军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求真务实守正创新 奋力开创全省政协事业新局面

2023年01月31日08:1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30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今年开局起步的有关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一军主持并讲话,省领导陈俊卿、谢茹、尹建业、陈兴超、卢天锡、于秀明、辜清、胡强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凝聚团结奋进合力、践行履职为民宗旨、牢固树立实干导向,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明确方位、找准定位,担当作为,埋头苦干,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力量。一要积极建言献策,坚持参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言在需要时,做改革发展的有力助推者。二要坚持履职为民,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做民生福祉的大力促进者。三要着力凝心聚力,多做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团结鼓劲、凝聚人心的工作,做安全稳定的努力维护者。四要强化民主监督,在助力稳预期提信心聚合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下功夫,做发展环境的协力创建者。

  会议研究部署了省政协2023年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扣党政所想、形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精心谋划好、精细组织好、精准落实好今年的重点协商课题,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干中求进、常做常新,着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多作贡献。 (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