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国网横峰县供电公司:上门走访 助力企业“开门红”

2023年01月31日16:3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春节长假刚过,我们正在调试设备,准备开工,你们就主动上门了服务了,供电公司的服务太周到。”横峰县峰辉钢构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说道。春节假期结束第一周,国网横峰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就来到企业,对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并为节能减排提供指导。

春节过后,企业陆续复工生产,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国网横峰县供电公司主动靠前服务,在做好供电线路和配变设备特巡特维、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的同时,组织党团服务队深入企业进行走访,确保企业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走访过程中,服务队员深入各企业生产车间,对厂房生产设备、用电线路进行“义诊”,指导企业安全规范用电,提醒客户做好安全用电措施,为企业提供涵盖安全用电隐患排查、线上办电指导、电价政策讲解等服务内容丰富的“开工大礼包”,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当前企业生产状况、用电需求及降本节支用电方式等情况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辖区企业复工复产走访力度,与企业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及时掌握企业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为企业实现“开门红”送上“满格电”,为横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