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武宁县西海社区举办庆元宵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3年02月03日15:4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武宁县豫宁街道西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开展了一场“浓浓西海情 快乐元宵节”的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五彩缤纷的谜题随着灯笼高高悬挂,前来猜谜的居民络绎不绝。灯谜包括趣味谜语、文明城市创建、科普知识、法律知识等多个方面,生动有趣。大家仔细读着谜面,有的冥思苦想,有的和朋友一起互相讨论,你一言我一语,欢声笑语盈绕着整个现场。同时,现场还准备了投壶,筷子夹珠、滚球入杯等蕴含着团圆甜蜜、吉祥幸福的寓意活动。居民选择了自己喜爱的项目参加活动,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欢乐竞技。

此次元宵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而且将文明志愿服务延伸到“最后一公里”。大家在猜谜语中提升了文化水平,在体育活动中锻炼了身体,浓浓的乡情、浓浓的乡愁、浓浓的乡思,在新春活动的碰撞中,汇聚成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的一股洪流。(杨天顺、方卉)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