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坚决推进高质量统计 坚定服务高质量发展

任珠峰主持召开有关工作部署会

2023年02月08日08:2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2月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珠峰主持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工作部署会。

任珠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统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第一时间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要求依法科学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努力以高效能的统计监督服务好、保障好全省高质量发展。

任珠峰强调,要坚持对党忠诚,全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要求,不断增强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逐条逐项制定贯彻落实意见,持续改进提升我省防惩工作治理水平。要坚持刀刃向内,不折不扣完成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构建有效防惩机制,积极推动统计监督、统计执法与干部使用、纪检监察、审计监督贯通融合起来,全面压实各方防惩责任,营造“不敢、不能、不想造假”的良好统计生态。要坚持负重前行,一手抓全力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一手抓经济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统计体现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支撑高质量统计,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朱嘉明)

(责编:罗娜、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