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唐一军在省政协党组会议上强调

深刻领会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实践要求 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2023年02月13日08:0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2月11日,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一军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俊卿,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兴超、于秀明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坚持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团结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涵,深刻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坚持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以系统观念统筹推进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紧密结合江西实际、找准政协定位、发挥政协优势、履行政协职能,着力强化思想引领,着力服务中心大局,着力增进民生福祉,着力汇聚奋进力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