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教育

江西工贸职院在第六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中获佳绩

2023年02月13日16:2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发布第六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获奖名单,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2件作品分获高校青年教师组二等奖和高校团干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学院团委高度重视,举办学院第六届微团课大赛,为团干部、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积极组建备赛团队,多次邀请专家围绕党团理论知识、团课教学要求等内容开展指导,打造一批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能学习、易实施,能复制、易推广的示范课,并从中推选了3个优秀作品代表学院参加省级决赛。学院经过激烈的比拼,学院思政部殷雨晴老师和校友办田玉阶老师讲授的“微团课”分获高校青年教师组、高校团干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以“微团课”大赛为契机,以团课教学为抓手,聚焦青年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工作,引导全院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建功新时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王媛媛)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