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江西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罗小云主持并讲话

2023年02月28日08:0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2月27日,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省委政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年度述职,听取政治素质项目化考核评价工作情况汇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主持会议并讲话,袁勤华、傅信平、丁顺生出席。

  罗小云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政法战线在政治建设、安全稳定、法治建设、社会治理、政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省委政法委员会作为领导全省政法工作的中枢,要把功夫下在抓落实上,示范带动全省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去奋斗、去落实,推动全省政法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罗小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铸牢抓落实的忠诚品格,牢牢把准政治方向,持续提升政治能力,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毫不动摇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政法机关的根和魂,将党的中心任务作为谋划开展一切工作的立足点,尤其是要把防范化解政治风险、维护政治安全摆到突出位置来抓;要注重系统施策,优化抓落实的方法举措,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树立鲜明导向、提升能力水平,更好激发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要锻造过硬作风,提升抓落实的整体效能,深入查找和破解影响政法工作发展的深层次问题、群众关注的难点痛点,不断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层层传导压力,拧紧抓落实的责任链条,确保责任落实不虚,工作聚力协力合力推进,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良好局面。(全媒体记者钟珊珊)

(责编:罗娜、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