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以高水平开放助推现代化江西高质量发展

——江西省委党校第111期市厅班学员赴南昌综合保税区调研

2023年03月14日20:3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3月14日,带着如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开放发展、落实新发展理念、以高水平开放助推江西高质量发展等思考,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第111期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全体学员走进南昌综合保税区,开展现场教学和实地调研。

学员们考察了入驻南昌综合保税区的南昌懿达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南昌飞力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亿芯半导体(南昌)有限公司、万科万纬物流南昌昌北冷链物流园等企业,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了解税收、通关、营商环境等政策措施创新及成效,大家边看边议边思考,并与南昌综合保税区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由衷地为南昌综合保税区近年来取得的靓丽成绩感到高兴和点赞。在实地调研和详细听取南昌综合保税区发展介绍后,大家就企业落地政策、财税政策、高水平开放、加强与本地龙头企业合作等有关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充分认识到江西省高水平开放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发了如何高质量打造内陆双向高水平开放高地、推动江西大开放大发展等方面的思考,积极探寻新形势下江西更高水平开放发展的有效途径;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增强了以更高水平开放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一定以更高的站位、更宽广的视野、更实的举措,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放改革,勤勉履职,积极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江西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舒飞庚、资媛)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