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教育

南昌工学院举行“与校长面对面”师生座谈会

2023年03月14日15:1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3月13日,南昌工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服务保障质量“与校长面对面”师生座谈会。校长康灿华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康灿华指出,2023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年,工作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他强调,高质量学科专业是高质量发展的引领,高质量的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高质量教师队伍是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学校确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希望学生代表们能围绕“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气氛热烈,学生代表们围绕教育教学、学生服务、后勤保障、课堂管理、校园环境、升学就业、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表示,学校将始终秉承“服务为本、质量优先”的宗旨,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希望通过各位代表发动广大学生通过官网邮箱、公众号、意见箱、服务平台等多种途径向学校提出好的建议,促进学生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