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共青城市首届油菜花节带热春日农旅消费

2023年03月21日16:0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游客在花海里游玩拍照。王一婷摄
游客在花海里游玩拍照。王一婷摄

眼下,正值江西省共青城市2.6万亩油菜花盛花期,该市以花为媒举办“相约花海、醉美共青”首届油菜花节,通过乡镇联动、发放消费券等方式,促进特产销售、特色餐饮等农旅消费,在赏花经济的带动下,农旅消费呈现一派火热。

3月18日,在共青城市江益镇跃进村,油菜花娇艳盛开,一片金色的海洋与青山、农屋构成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这里就是油菜花节主会场,花田边搭建的舞台上歌舞表演精彩上演,在花海的各处,还分布着书画、茶艺、古筝等表演,游客们在油菜花的簇拥中,沉浸式地欣赏春日诗画艺术篇章。游玩一番后,还可以到美食休闲区品尝美食、赏玩非遗手作、购买农特产品,享受吃喝玩乐“一站式”农旅体验。

本次油菜花节持续一周,将举办乡村音乐会、非遗创客DIY、油菜花田“诗画春天”等一系列特色活动,为了让市民游客尽情地在花海中享受美景美食美趣,还针对性地发放了消费券,助力带火春日农旅消费。(潘希佳、王一婷)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