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赴抚州市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3年03月22日11:2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3月17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献一行赴抚州市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并深入园区及重点企业,参加座谈交流会,就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商大计。

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区域发展情况,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一行前往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调研,李献表示,产业园区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当前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正在着重布局园区金融、能源金融、汽车金融等新兴金融赛道,与抚州高新区的合作空间巨大。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新区的交流合作,积极主动对接,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加快推动打造园区金融样板,为产业转型升级引入金融活水。

为了更加全面了解园区企业金融需求,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一行实地走访园区重点拟上市企业江西铜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财务状况、转型发展情况,靠前对接金融服务需求。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