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全南县税务局:“春雨润苗”助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2023年03月22日11:2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全南县税务局扎实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以春风化雨的行动和精准高效的税费服务为小微企业“解难题、送政策、助成长”,精准滴灌“惠苗政策”,让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捷服务举措惠及小微企业,为小微企业营造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让税惠春风为小微企业发展赋能添力。

全南东珠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服务公司,发展稳定。“像我们这些小微企业,想要发展离不开政府部门的支持。我们正愁不够了解最新的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当地税务部门就及时上门进行‘一对一’辅导,做得真的很贴心。加之去年的减免税费28.6万元,让我们对公司今年的发展更有信心了。”全南东珠物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曾艳感激地说道。

据悉,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红利落实落细,全南县税务局依托税收大数据,分情况、分类别为小微企业精准“投递”税收政策,针对财务人员举办了专场座谈会,现场谈问题、解疑惑,对于纳税人提出的政策问题、系统操作问题以及办税疑难问题当场解答。同时,为了更好更快地将税惠政策送到小微企业手中,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全南县税务局组成了一支“春雨”税收志愿者服务队,就“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志愿服务,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中心,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展税费服务。(曾仁华 樊诗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