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金融活水助力春耕备耕

2023年03月22日14:5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没想到,手机上点几下,贷款资金就到账了。”近日,信丰县铁石口镇种植能手陈师傅收到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发放的15万元贷款资金后高兴地说。

陈师傅去年通过“油菜水稻”轮种模式,春冬季各种植油菜200亩,收入可观。又逢备耕关键时期,尝到甜头的陈师傅今年想把水稻种植面积扩大到300亩,可承包租赁农田、购买水稻种子、雇佣人工等是一笔不小的资金开支。正当他苦恼不已时,在铁石口村开展“助农春耕”活动的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客户经理犹如及时雨般出现,了解到他的烦心事,立即开展现场调查,当即发放了贷款,及时解决了陈师傅扩面扩种的资金资难题。

据了解,为给予当地农户春耕备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近期,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积极开展“助农春耕”活动,组织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队携带移动展业设备,走进田间地头,依托线上信用户贷款、“极速贷”等产品,对粮食、蔬菜、脐橙、油菜等特色产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切实解决农户资金难题,打通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该支行累计投放涉农贷款超17.1亿元,其中线上信用户贷款结余超5600万元;其中今年以来投放涉农贷款超1亿元,惠农客户近900人次。(廖勇)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