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中信银行南昌红谷滩支行开展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2日15:0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布的减费让利政策,真正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近日,中信银行南昌红谷滩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减费让利工作,并做好相关宣传活动,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该支行组织全行员工集中学习减费让利相关文件,让员工熟悉并掌握最新优惠政策,推动业务知识扩容和能力提升,强化金融服务能力,真正做到“降费不降质”。

本次减费让利政策涵盖银行账户服务、人民币结算、电子银行、银行卡刷卡等项目。为将相关政策传达至客户,该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首先将最新版服务价目表、宣传公告、海报等物料在网点显著位置进行摆放,营业网点屏幕滚动播放减费让利相关信息,进一步保障客户的知情权;其次积极组织员工制作宣传小视频,在朋友圈、微信群转发政策宣传视频、知识问答链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认真执行减费让利政策,健全制度机制,加强日常监督,规范相关收费行为,从而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