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聚焦三农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3月22日15:1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邮储银行‘惠农通’好啊,不到五天时间就到账49万元,而且利率还低,我们的家庭农场以后肯定越来越好!”峡江县水边镇湖洲村种植户习大哥感慨地说。

由于种植成本投入大、投资期限长,种植户普遍存在初期资金紧张的情况。峡江县官山岭家庭农场占地20亩,杨梅树1000棵,桔子树2000棵。“光这几千棵树苗,就得消耗近10多万块钱的肥料,资金缺口太大!想贷款又没有抵押物。”习大哥的一席话道出了众多种植户的心声。

为有效解决种植户授信难、抵押难、融资贵的难题,该支行积极开展信用村建设,帮种植户纳入农村信用体系。在水边镇湖洲村开展整村授信活动中,工作人员引导种植大户通过农业农村局备案申请“惠农通”贷款,不到五天时间,资金就到了他们的账户上,极大的满足了众多种植大户的资金需求。

今年以来,该支行通过多种金融措施,全力保障辖内种植业发展,为种植户提供资金支持。同时还落实信贷优惠政策,开辟金融绿色通道,把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以实际行动满足种植户资金需求。(习添武)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